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假如王俊凯和邬童互怼了(中)

 @蟹黄小汤圆🍧 @小苏橙 更新了哦,期待一下吧

       




        于是TFBOYS三人就走到五棵松旁边。

        


        五棵松三人正怀疑自己怎么在电影院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TFBOYS三人吓了一跳。

       


        五棵松:“你们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TFBOYS:“你们好,我们是TFBOYS。

       


       “我是TFBOYS王俊凯,你们好。”说着王俊凯伸出了手。

        


        王源也伸出了手:“你们好,我是TFBOYS王源。”

          


        “你们好,”易烊千玺接着也伸出了手,“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五棵松看着热情的TFBOYS,也回应道:“你们好,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邬童有点高冷的说道:“你们好,我是邬童。”

          


        “你们好,我是班小松。”班小松有一丝调皮的说。

         


        “你们好,”尹柯说道,“我是尹柯。”

          


        这时,王俊凯戳了戳身边的王源和易烊千玺:“你们没觉得吗,那个邬童好高冷啊,不是吗?”

        


         “是啊,也太高冷了吧。”王源点了点头。

        


         “说的没错。”易烊千玺凑了过来。


         邬童:“喂,你们说谁高冷呢!”


         “说的就是你,邬童。”王俊凯头也不抬的回应。


        “我一点都不高冷!”邬童生气了。


        王俊凯撇了撇嘴:“谁信你啊。”


        “我信我自己!”邬童更加生气了。


        王源和易烊千玺把爆米花拿给班小松和尹柯:“来来来,我们就在这边坐着,看他们互怼吧。”


        “我看行。”班小松和尹柯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就有了以下的画面:王俊凯和邬童在那里互怼。王源、易烊千玺、班小松和尹柯在座位上吃着爆米花,看着王俊凯和邬童互怼,还不时地评论一下。


        正在这时,放映员来了:“小源、千玺,我这边有瓜子,你们要不要?”


        “要,当然要,给我们吧。”王源和易烊千玺回应道。


        放映员笑了笑:“好,给你们,到时候不够再和我说。”


        王源和易烊千玺说道:“好的,我们知道了。”




@是源玉咯. 太难了

         


评论(9)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