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TFBOYS·综艺文《我们的乐队》🍀

全文共1W+,请放心食用。

三个人的友谊我只相信TFBOYS,

他们三总会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偷偷合体,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难过时,有两个兄弟陪着,何尝不好呢,

他们三的友谊是值得我羡慕的。

有的时候,总是会想,他们三如果没有那么有名就好了,这样他们是不是就可以天天合体了,在镜头面前就不会避嫌了。

大家都会说四叶草很浪漫,我想说,是啊,四叶草当然浪漫了,TFBOYS开不了演唱会,那我们自己开,我们不仅在学校开,还在电影院开,在游乐场开,还开成了巡回演唱会。

其实四叶草也特别容易满足,只想

TFBOYS三人好好的,不受委屈,只想

TFBOYS三人发一张合照就行了,不奢求其它的,因为我们奢求不来。

明年就是十年之约的日子了,我真心希望TFBOYS三人可以合体,出新歌,有新的合照,明年我一定去赴约,赴专属于

TFBOYS和四叶草之间的约定,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TFBOYS是值得我一直喜欢的人,

TFBOYS他们三值得。

因为我有了两个弟弟,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打闹,一起克服困难,一起收获殊荣。

                                                    ——王俊凯

王俊凯?呵,别跟我提他,他不是个好队长,队里有三个人他偏偏只照顾到两个,还有一个叫王俊凯。

                                                        ——王源我希望我们三个,能在我们这个时代,然后能用我们的努力,留下一个很厉害的痕迹。

                                                ——易烊千玺

我们仨,他们俩。

                                                 ——TFBOYS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听到那句:“大家好,我们是TFBOYS”啊!

我是说,我想你们了!我的三位小少爷们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

明年就是2023年了,是十年之约的最后一年,可以赴约吗?

第一次写综艺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团粉专场,唯粉,CP粉🈲入。

主页QQ点梗,注⚠️我只接团梗或者凯源梗。

柚茶执笔,不喜勿喷。

话说TFBOYS三人已经好久都没有合体了,而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也非常想念对方,总想着找个机会可以和另外两个人见一面,吃个饭也好。

这不,机会不就来了吗,最近王俊凯参加了一档音乐综艺节目。而王源和易烊千玺也打听到了,王俊凯所参加的音乐综艺节目叫做《我们的乐队》,于是王源和易烊千玺就准备去探班,看看他们的大哥单独参加节目是什么样的。于是乎,王源和易烊千玺说干就干,他们两个联系了工作室,定张飞机票,说是要去探班王俊凯,当而工作室也同样他们三聚一聚,于是那边很快就答应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和易烊千玺就坐着飞机来到《我们的乐队》的拍摄地点了。

“对了你们到时候要开场表演,都准备好了吗?”

“当然准备好了。”

“那行,你们要唱什么歌,和我说一下,我好让乐队先合一遍。”

“我们不用乐队,我们自己来。”

“那行,你们加油。”

“好的,我们知道了。”

到了录制时间,王源和易烊千玺带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变声器。

“千玺,这样大哥就认不出我们了吧。”

“这到不一定呢,好了好了,要开始了,我们准备准备吧,二哥。”

“行。”

李莎旻子:“喝气泡水 就选元気森林 本节目由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独家冠名播出

本节目由非一般的特步 带你一起锋一起狂

成就更好的我 本节目由呵护全球的 曼秀雷敦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健康低热量 正大玉膳坊 五谷纤维蛋白代餐粉 指定播出

本节目由SAKURA樱花 一个有温度的 国民厨卫品牌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麦富迪犬猫粮 赞助播出 有猫有狗 就有麦富迪”

“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乐队》乐队无限公司,我是市场总监王俊凯。”

“我是技术总监萧敬腾。”

“我是运营总监谢霆锋。”

等王俊凯、萧敬腾和谢霆锋回到座位后,突然舞台的灯灭了。

这时,一道薄荷音和一道苏音传来,唱着《青春修炼手册》。此时,坐在底下的王俊凯一听就知道是他的两个弟弟来了,不知不觉就跟唱了起来“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 鼻子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唱着唱着,眼睛就湿润了,默默的用手擦着泪水。

”怎么了小凯?”

“没事没事,我只是想王源儿和千玺了。”

听闻王俊凯的回话,谢霆锋就识趣的不说话了。一首毕,舞台的灯“蹭”一下子都亮了,两个清晰的轮廓显现了出来,而两个轮廓的主人正是TFBOYS的另外两位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

“Surprise!”王源和易烊千玺拿着自己的专属话筒朝王俊凯走去。

而此时的乐队等候区已经疯了

“啊啊啊,TFBOYS终于合体了!爷青回!这是时代的眼泪啊!”

“他们三不就可以组成一支乐队嘛,曹旭说的一点都没错啊。三个人的的确确可以组成一支乐队,而且这支乐队什么都会,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

“王源,千玺,我好想你们。”此时,王俊凯的已经止不住的流泪了。

“哥,我们也想你。”王源和易烊千玺回应着。

王俊凯擦了擦眼泪:“那你们怎么来了?”

“来探班呀,”王源和易烊千玺笑了,“顺便表演一个节目。”

这时,萧敬腾忍不住控场:“那TFBOYS三人都来了,大家想不想看他们一起表演呢?”

“想!当然想!”

“那下面把舞台交给TFBOYS吧。”谢霆锋主持着。

“好!”

而此时的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正在讨论等会要唱什么歌呢。

“我们唱Heart吧。”王源提议道。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附和道:“可以啊,我们举双手赞同。”

李莎旻子:“喝气泡水 就选元気森林 本节目由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独家冠名播出

本节目由非一般的特步 带你一起锋一起狂

成就更好的我 本节目由呵护全球的 曼秀雷敦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健康低热量 正大玉膳坊 五谷纤维蛋白代餐粉 指定播出

本节目由SAKURA樱花 一个有温度的 国民厨卫品牌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麦富迪犬猫粮 赞助播出 有猫有狗 就有麦富迪”

那下面,我们有请TFBOYS带来歌曲

Heart。

只见,王俊凯手拿吉他,王源面前摆着键盘,易烊千玺坐在了架子鼓的后面。音乐一起,三种乐器的声音就一起出来了。

王俊凯:YEAH TFBOYS come to show 

your love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Let's GO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王源:在看到你微笑的那一秒

我不安的心跳 正悄悄的发酵

温暖像突如其来的风暴

紧张的我忘了给你拥抱

易烊千玺:也许还没准备好

王俊凯:别害怕别去逃

跟我奔跑

你的呼吸我都能听到

幸福渐渐围绕

就紧紧靠

聆听真诚的心跳

TFBOYS:Let's go

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我心动的讯号

你能否感受到

Love love my love

Baby 爱不用太礼貌

易烊千玺:用自信来燃烧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王俊凯: 给你快乐是我对你唯一的承诺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my 

love baby

想牵着你的手

一起守候

王源:睁开眼乌云都为我散开

没有什么阻碍

我冲向你的爱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

现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王俊凯:每叶都精心灌溉

易烊千玺:别害怕别去逃

跟我奔跑

你的呼吸我都能听到

幸福渐渐围绕

就紧紧靠

聆听真诚的心跳

TFBOYS:Let's go

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我心动的讯号

你能否感受到

Love love my love

Baby 爱不用太礼貌

用自信来燃烧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王俊凯:给你快乐是我对你唯一的承诺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my 

love baby

想牵着你的手

陪我再往下走

王源:Oh baby 请卸下所有的防备

跟我到天空自由飞

有你陪我不会累 还有梦一起去追

王俊凯:花开总会有枯萎

王源:但信仰不会后悔

易烊千玺:感谢你日日夜夜的守卫

TFBOYS: 我可以为你平凡 

王俊凯:或完美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Show me love

Baby 我心动的讯号

你能否感受到

Love love my love

Baby 爱不用太礼貌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王俊凯:给你快乐是我对你唯一的承诺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my 

love baby

想牵着你的手

一起守候

王俊凯:Put your hands up

王源:That's right now

易烊千玺:Hit me one more time

TFBOYS: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台下的四叶草听到TFBOYS唱Heart都大声地喊出了应援口号:因源相聚,一路凯歌,四叶相伴,玺卷青春,橙海不暗,我啵不散,凯源玺,扬帆起,每个十年我陪你,待我们脱下校服之际,定是橙海猖狂之时,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听到后,不禁哭了。一曲结束,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深深地鞠了一躬,随后开口道:“Hello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王俊凯最先开口了:“我是

TFBOYS—王俊凯。

“我是TFBOYS—王源。”王源随后接上。

易烊千玺接在最后:“我是

TFBOYS—易烊千玺。”

此时的弹幕上一大片一大片橙色的字“

TFBOYS会一直会在一起!”,还有的四叶草甚至直接发弹幕“四叶草站起来了!”

瞬间,毒唯破防,团粉敲锣打鼓,该发微博的发微博,该写文的写文,该剪视频的剪视频,该做图的做图。无一例外,都在为TFBOYS合体而感到高兴。

少年,你无论长多大,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当然,真正拿你当朋友或兄弟的人也会一直都在你身边,或许别人不知道你们的感情,但只要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每个人都有对自己很好的朋友,这关系甚至超过了亲情,原本只是朋友,而现在却成了和家人一般的存在,这就是TFBOYS,也只有TFBOYS才可以做到。

“那我们谢谢TFBOYS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真的非常精彩。”谢霆锋认可的拍了拍手。

萧敬腾点了点头:“真的非常棒,非常好听,不愧是国家所认证的顶流组合啊。”

“谢谢谢总、萧总。”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在台上乖巧的站着,“其实还好吧,我们没有那么有名。”

萧敬腾被这句话吓了一跳:“你们还不有名啊,我和谢总的粉丝总数都没有你们一个人的多。”

“对啊对啊,你们三就别谦虚了。”谢霆锋附和道。

此时,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表示:“我们想低调都不行,因为实力不允许啊,哎,我们太难了。”

总看到有人会问TFBOYS身后有什么,那我只想说,少年的背后是国家!他们三是被国家所认证的顶流,一个是被霍金所夸奖过的青年;一个是五年《环球人物报》的专栏作家;一个是00后首位获得百亿票房先生的演员。他们三个就是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他们是有个响亮的名字,叫TFBOYS,全称

The Fighting Boys,中文名加油男孩,他们三是我所爱着的男孩们,也是我想一直守护着的男孩们。

待TFBOYS下了台后,便坐到了导师席位上。

“你们三个好久都没有合体了吧。”萧敬腾和谢霆锋一起望着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

“是啊,我们三好久都没有合体了。”王俊凯望着王源和易烊千玺。

王源笑了笑,似是自嘲:“公司不让合体,只能私下悄悄合体。”

“对啊,不然怕狗仔拍照,”易烊千玺开口道,“其实被拍到并不怕,主要是粉丝们,唯粉会吵来吵去,想让我们解散。”

“但我们不想解散啊,因为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啊。”王俊凯抹了一把泪。

王源拿出一张纸,默默的擦着眼泪:“无论如何,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自己清楚,为什么还有粉丝在质疑我们三之间的关系呢。”

“是啊。”易烊千玺说道,“毕竟,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嘛!”

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一起说道:“因为我们是TFBOYS,We are a team!”

少年,你要记住,无论你生在何处,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的朋友一定会在你身后,开导你。

“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录完节目后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就去吃饭了。

“你们经常一起吃饭吗?”看到王俊凯熟练的拿起碗,用水洗了洗,甩甩干,把王源和易烊千玺的板凳拉开,萧敬腾疑惑的问道。

王俊凯顿时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啊,那是当然的了,我们经常一起吃饭。”

“对,有时候在家,有时候在外面。”王源往易烊千玺饭上捡了一块肉。

“对。”易烊千玺把肉吃了下去,“主要是在外面吃会被狗仔发现,比较危险,所以有时候就会在家吃。”

“的确,狗仔太可怕了,特别是私生饭。”谢霆锋点了点头。

听闻,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异口同声:“私生饭可不是粉丝,我们天天被私生饭追,连私人空间都没有了,这样让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心惊胆战的。明星也是人啊,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也需要休息的,这样老是打扰我们,真的让我们很难。有的时候晚上结束工作特别迟,你一回酒店,发现楼梯口,电梯里,全是私生饭的身影,那怎么办,要么换酒店,要么报警。”

王俊凯顿了顿:“怎么了,是我们不像传闻那样是吗。”

“知名组合TFBOYS组内关系不和?”王源笑了笑。

“是吗?”易烊千玺淡淡的一说。

“是是是。”萧敬腾回应。

“怎么可能,我们的关系好着呢。”王俊凯喝了口水。

王源点点头:“对啊,我们的关系只有自己知道。”

“为什么总要质疑我们三的关系呢。”易烊千玺苦笑着,“只是没办法明着见面罢了,但我们私下只要有时间就会聚一聚。”

王源笑着:“还有些人脸盲,不认识我们三谁是谁,特别容易认错。”

“不过没有关系,”易烊千玺顿了顿。

王俊凯自然而然接上。

“因为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啊。”王俊凯擦了擦嘴。

“而且我们三个从小再一起长大的,怎么可能关系特别差呢。”王源叹了一口气,“在一起相伴那么多年了,怎么会说散就散呢。”

“而且我们一直都是对方前进的动力呢。”易烊千玺笑了笑。

等到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吃完饭出门,天已经黑了,还有一层薄薄的雾。

雾蒙蒙的,如同一层白色的纱,盖在天上,随时等待着天使的到来;明月忽亮忽暗,似在和我们捉迷藏;朵朵云朵随着风的律动,飘来飘去,形状各异;颗颗星星,不断闪烁着,眨巴眨巴眼睛,好不可爱;风儿呼啦呼啦的吹,树叶伴随着风的律动,左右摆动着,发出沙沙的声音;月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好看极了,风儿拂过水面,水面被破坏了,波纹一道道的,水中的鱼儿嬉戏着。

“那我们走啦!”王俊凯呲着大牙乐着,带着王源和易烊千玺向谢霆锋和萧敬腾道别,“拜拜谢总,萧总。”

“拜拜小凯、小源、千玺,回家慢一点。”谢霆锋和萧敬腾挥了挥手。

“好!”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回了一下头,招招手,就走了。

和谢霆锋、萧敬腾道别后的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回到属于他们兄弟三人的家,一下子扑在沙发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和平常看到的都不是一个样的。

“凯哥,好累啊,嗓子要废了。”

“就是啊大哥。”

“你们想干嘛?”

“嘿嘿,凯哥~。”

“大哥,我们口渴了,能不能~”

“行行行,我去帮你们到水,行了吧。”

“谢谢凯哥啦~”

“我就知道凯哥最好啦~。”

“咦,别肉麻了。”

“好嘞凯哥。”

“嗯。”

兄弟三人洗完澡,就上床了。

“大哥,你睡中间吧~。”

“对对对,凯哥睡中间。”

“你们这两个弟弟,我能不要吗。”

“不可以,因为你是我们的大哥。“

“没错,凯哥不可以拒绝。”

去“哎,行吧行吧,你这两个小鬼,那我就勉强睡在中间吧。”

”嘿嘿,我就知道凯哥最好啦。”

“对对对。”

“行了啊,你们两个,快睡觉吧。”

“知道啦,啰嗦老王。”

“嗯?源儿,你想被打吗?”

“不,不想。”

“哈哈哈哈哈,源哥怎么怂了。”

“不,我才不怂呢,我是刚。”

”噗,应该是可爱吧。”

“凯哥~。”

“呕,住嘴吧源儿。”

“好吧。”

“哈哈哈哈哈,怂了吧。”

“哼,不理你们两人了。”

“哎,别啊源哥。”

”哼,睡觉,晚安千玺、凯哥。”

“晚安源哥。”

”晚安源儿。”

”我们也睡吧,千玺。”

“好啊,大哥。”

“晚安千玺。”

“安,大哥。”

当天刚蒙蒙亮的时候,王源便醒了。只见他揉了揉双眼,伸了伸懒腰,一缕阳光照进房间内,正好照在王源脸上,从侧面看,如同一为位王子,十分的养眼,巴拉巴拉碎发,起身洗漱。正在这时,王俊凯也醒了,看着熟睡中的易烊千玺,笑了笑,随后也起身了。

“哎哥?早啊,你醒啦?”

“早呐源儿哥,昂。”

“千玺还没醒?”

“嗯,让他多睡会吧,昨天睡得太晚了,想必千玺也累了。”

“行,那我先去做早餐了。”

“你别进厨房,我怕你把厨房炸了。”

“这,不会吧。”

“怎么不会 ,而且你不会又做那个三分熟牛排吧。”

“凯哥~,你就别揭我老底了,脸都要没了。”

“你还有脸吗。”

“凯哥~。”

“别撒娇,我去做饭,你去叫一下千玺起床,今晚还要录节目呢。”

“行,放心吧凯哥,交给我,保证完成任务。”

“快去吧。”

”得嘞。”

“千玺,千玺起床啦,起来吃早饭啦。”

“嗯~,不想起~。”

“不行哦,要吃早饭,不然胃会不舒服的,起来吧,吃完再睡。”

“好~。”

千玺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就走出房门了。

“大哥早上好。”

“早,千玺,快来吃饭吧。”

“好。”

到了晚上,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就来到了《我们的乐队》录制现场。

李莎旻子:“喝气泡水 就选元気森林 本节目由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独家冠名播出

本节目由非一般的特步 带你一起锋一起狂

成就更好的我 本节目由呵护全球的 曼秀雷敦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健康低热量 正大玉膳坊 五谷纤维蛋白代餐粉 指定播出

本节目由SAKURA樱花 一个有温度的 国民厨卫品牌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麦富迪犬猫粮 赞助播出 有猫有狗 就有麦富迪”

“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乐队》乐队无限公司,我是市场总监王俊凯。”

“我是技术总监萧敬腾。”

“我是运营总监谢霆锋。”

”我是王源。”

“我是易烊千玺。”

“我们是TFBOYS。”

”欢迎小源和千玺再次来《我们的乐队》做客。”

“谢谢谢总。”

“好啦,那接下来我们把舞台交给下面的乐队,让我们掌声欢迎。”

一曲毕,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脸上都流露出了不好看的脸色。

”你们这首歌是谁改的,曲特别杂。”王俊凯皱了皱眉头。

“王总,是我改的,对不起。”改编曲子的乐手向前走了一步。

王源接上王俊凯的话:“对,所以导致主唱唱得非常费力,一会儿调高,一会儿调低。”

“没错,”易烊千玺开口道,“然后后面的吉他手的吉他声音特别大,直接盖住了主唱的声音。”

“小凯、小源和千玺说的都对,那我还要补充一点,这可以说是在舞台上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谢霆锋严肃了起来,“鼓手敲鼓的时候,鼓棒断了,为什么要去管?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个行为,使得整个乐队中间有一段没有鼓声?你要清楚一个概念,这也是我要对所有鼓手说的话,鼓在一支乐队中,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这样说吧,一直乐队里面其它的乐器可以缺少,但唯独鼓不可以,你明白吗?鼓棒断了就断了,你继续用另一个鼓棒去打,不要管那个坏掉的鼓棒,否则会拖累整支乐队,你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谢总,我会注意的,不会再犯了。”鼓手点点头。

“行,知道就可以了。”

“谢谢谢总。”

“嗯。”

“行,那我来说说我的感想吧。我可以这么说,你们现在在公司,我们可能说你们会轻一点,但是到你们去市场上呢,那么多观众,不是所有人都可能像我们这样把你问题指出来。因为观众的耳朵是非常挑剔的,他们不喜欢就不喜欢。有些可能直接到公司下面对着你们说,‘你们的音乐真的特别难听,别唱了,赶紧退出娱乐圈吧,别污染娱乐圈,别污染我们的耳朵’‘你们算个什么啊,怎么现在那么多人都想要红啊,那我告诉你们,你们不配’。这些都是非常可能出现的,不是我吓唬你们,是非常可能会存在的事情,明白吗?”萧敬腾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该乐队的成员向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鞠了一躬:“谢谢导师们,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做出更好的作品,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好啊,那一定要加油喽。”王源朝他们笑了笑,眼睛弯弯的,长长的眼睫毛贴在眼皮底下,别提有多好看了。看着王源的眼睛,那一对星星眼里,装着的是星辰大海,足矣令人沉醉其中。

“你们加油,一定可以的。”王俊凯也笑着回应着,不禁意间,小虎牙露了出来,尖尖的,好不可爱。笑着笑着,就笑出了猫纹,活脱脱的一只小猫咪,伸出舌头舔舔嘴唇,这禁欲的感觉,谁看了都会爱上,这,就是魅力。

“那我非常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一定要加油啊。”易烊千玺的梨涡伴随着笑容逐渐显露出来,浅浅的,好看极了。

“加油,我相信你们。”谢霆锋鼓励着,“你们一定可以的。”

萧敬腾开口说道:“一定要努力哦,这样就会成功的。”

乐手们排排站好,乖乖地听着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所说的话,默默记下所有的重点内容。

“谢谢导师们给我们提的建议,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导师们的期待的,定会脱颖而出,变得更加优秀。”乐手们说到。

“好,那我们来看看,这一组的表现究竟获得了多少观众的支持呢,来,让我们看看。”王俊凯cue着流程。

9

3

2

“好,让我们恭喜这支乐队获得了239票,请到后台就座。”王俊凯鼓了鼓掌。

李莎旻子:“喝气泡水 就选元気森林 本节目由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独家冠名播出

本节目由非一般的特步 带你一起锋一起狂

成就更好的我 本节目由呵护全球的 曼秀雷敦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健康低热量 正大玉膳坊 五谷纤维蛋白代餐粉 指定播出

本节目由SAKURA樱花 一个有温度的 国民厨卫品牌赞助播出

本节目由麦富迪犬猫粮 赞助播出 有猫有狗 就有麦富迪”

“下面有请第二支乐队给我们带来他们改编的音乐,让我们掌声欢迎。”

这首曲子还没演奏到一半,就获得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的一致爆灯。台下其它乐队的乐手都被震惊到了,因为他们也被震撼到了,演奏的太好了,找不出瑕疵,他们的情绪也跟随着台上乐队的节奏高涨了起来,越来越激动,有些乐手甚至直接跳了起来。

一曲结束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谢霆锋和萧敬腾也做出了点评。

“你们表现的非常好,很燃,特别能带动现场的气氛,一定要保持住,这样才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明白了吗。”王俊凯夸赞道。

“没错,改编的非常好,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舒服,所有人的配合也是相当的默契,继续加油,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啊。”王源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真的很好,给我的感觉就是你们已经可以出道了,这种水平可以说非常厉害的了。”易烊千玺也夸奖着。

“那他们三人说了他们自己的看法,那我也来说说我自己的感想吧。”谢霆锋笑了笑,“首先我想说,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的吗,我自愧不如。”

“是!”

“谢总,王俊凯已经不是年轻人了,他已经老了。”王源捂着肚子笑。

“没错,王俊凯是90后的,我和源哥是00后的,差了一个世纪呢,所以大哥不能算年轻人。”易烊千玺丝毫不怕王俊凯,胆大的说道。

“咳咳咳,二源,千玺,你们是不是胆肥了,是不是想来谈谈人生了?”王俊凯盯着王源和易烊千玺。

”嘿嘿,没有没有凯哥,我们错了,您最年轻了。”王源瞬间怂了。

易烊千玺笑着看向王源:“我说二哥,你是不是怂了,怎么这么容易就妥协了,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对吧,老王。”

“易!烊!千!玺!”王俊凯和王源一起大喊道,“你是不是皮了!”

于是我们可怜的易小烊同学就被王俊凯和王源左右夹击,一边被打了一下。

“嗷,凯哥,源哥我错了,下次不敢了,你们就原谅我吧。”易烊千玺可怜兮兮的说。

“行了行了,原谅你了。”王俊凯和王源无奈的笑了。

“好了好了,那让我们看看他们所得的分数吧。”萧敬腾赶紧控场。

9

5

5

看到这个分数后的后台乐手们,都被惊到了”哇,这个分数好高啊!”太厉害了吧!”“真的是历史最高分啊!”

王俊凯也惊到了,但还是说完了话:“恭喜这支乐队获得559票,加上140个元気值,一共699票。”

“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不要相信那些不劳而获的童话,真正强大而成熟的人,他们信奉的是天道酬勤。总该有些东西是在黑夜里指引方向的,夜越深,它越显得明亮清晰,我希望这东西叫“梦想”。就算有一天会头破血流,就算有一天一身破衣烂衫,拖着微薄的行李回到家乡,至少还能没有遗憾地说出来。

                                                    ——王俊凯

音乐对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是绿色萤火给予的无尽力量,也是每一星火花带来的奇妙旋律。此刻,我知道,创作就对了,唱下去就对了,做过的梦,都会实现。

                                                        ——王源

现在的我,最想做的就是不让自己失望,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在别人认为我应该走的轨迹上走。因为人能在成长的过程中,做自己最舒服和最喜欢的事,就已经成了最好的自己。

                                                ——易烊千玺

评论(34)

热度(5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