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橙愿·第二期

团粉专场,唯粉,CP粉🈲入。

主页QQ点梗,注⚠️我只接团梗或者凯源梗。

柚茶执笔,不喜勿喷。

到了第二天,马骏来到王俊凯的房间,打开房门,就看到王俊凯躺在地上睡着了,便轻轻地拍了拍他。

“小凯,小凯醒醒。”马骏叫着王俊凯。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小马哥?你怎么来了?”

“小祖宗啊,你不记得下午要录节目啊,还有,你怎么在地上睡着了,不怕着凉啊。”马骏嗔怪道。

王俊凯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嘿嘿,小马哥,昨天不是因为看邀请函想到一些事情嘛,就在地上睡着了。别生气了小马哥,好不好。”

“行了,不生气,你快点起来收拾收拾,马上我们准备出发。”马骏催促道。

“好嘞小马哥,我这就去收拾。”王俊凯回应。

“嗯,那你快点哈,我就在门外等你。”说着马骏便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就收拾好了东西,走出了房门,和马骏一起坐上飞机,来到了综艺所录制的地点——北京。

“诶,小源儿?你怎么在地板上睡着了?”史强打开房门,看到躺在地板上的王源,顿时被吓了一跳,“赶快起来呀,别躺着了,不然马上就要受凉了,受凉可就不好了。”

“强哥,我想他们了,好想回到刚出道的时候。你说啊,如果当初不建立自己的工作室,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王源的眼睛红红的,哭过的痕迹非常明显。

史强也哭了,他也想起了之前玩闹的时光:“小源儿,别哭了,哭了就不帅了,我知道你想他们了,我也想了,不是吗?好啦,开心点嘛,下午还要录节目呢,去,洗把脸,换衣服,马上我们要出发了。”

“好的,强哥,我这就去。”王源爬了起来,去洗了把脸。顿时,清爽了不少。

“好了强哥,我收拾好了,我们走吧。”王源带上口罩,带上墨镜,便跟随史强的脚步,来到了飞机场,去了要录制的地方——北京。

“千玺,醒醒,下午要录节目,你怎么睡地上,你知不知道这样会着凉的?快起来,别坐着了。”胖虎摇了摇迷迷糊糊的千玺。

易烊千玺呆呆的望着胖虎,过了半晌,才开口道:“虎妈?你怎么来了?”

胖虎叹了口气:“祖宗,你赶紧起来吧,睡地上,你不怕着凉啊,快起来,生病就不好了。来,听话,坐起来。”

“好嘛,我起来了,下次不会再睡在地上了。”易烊千玺耷拉了一张脸。

“知道就好了。“胖虎说道,“收拾收拾吧,收拾完,我们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拉着行李箱走了出来:“好了胖虎,我收拾完了,我们走吧。”

“好,走吧。”胖虎拿起易烊千玺的行李,就向保姆车走去。

下了保姆车,易烊千玺就和胖虎直奔飞机场,坐飞机来到要录节目的地方——北京。

评论(1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