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十二岁的年龄差

私设:王俊凯比王源大十二岁

禁止上升真人!!!

私设:总裁凯×学生源(两人虽为叔侄关系,但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自从王源父母去世以后,他就变得沉默寡言,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不想交朋友,干什么事情都是独自一个人去干。刚好在他身边,有一个对他非常好的叔叔。他总是在王源遇到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就算王源不和他说任何一句话。王源和他叔叔相差了整整12岁,一个还在上学,而另一个早已是公司的老板。

“源哥,你不要,你家公司啦?”说话的人是王源的好朋友刘志宏。

王源摇摇头,看向天空:“要,当然要啊,怎么可能不要呢?”

“那你不和你那个叔叔聊聊?”刘志宏喝了一口奶茶。

王源直接摆了刘志宏一眼:“怎么聊?我们俩又没有血缘关系。”

“啊哈哈,没,没就是想问问嘛。”刘志宏快速把奶茶喝完。

王源叹了一口气:“哎,可惜他和我不是血亲,否则我肯定会和他说的。”

“但是王源你看,你叔叔多喜欢你呀,你不会不知道吧?”刘志宏拍了拍王源的肩膀。

王源吃了一惊:“什么你说他喜欢我怎么可能?”

“啧,怎么不可能呢?你想想啊,他每一次都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保护你。还有啊,每一次遇到恶劣天气的时候都是他送你,他接你,对你那么好,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刘志宏属实不解。

王源挠挠头:“他作为我叔叔不就应该这样吗?怎么可能喜欢我呢?”

“哎呀,你是不知道你叔叔看你的眼神。我看他每次看你,都是宠溺的眼神。”刘志宏耸耸肩。

王源摇摇头:“不会吧,他不可能喜欢我呀。”

“唉,算了算了,你觉得不可能那就算了吧,我也不多说了。”刘志宏叹了口气。

王源看了看手表:“到了放学时间了,我们走吧,叔叔还要来接我呢。”

“嗯,咱们走。”刘志宏拉着王源出了校门。

校门口出现了一辆十分豪华的车,坐在车后面的男子正是王源的叔叔——王俊凯。

王俊凯摇下车窗:“源儿,上车。”

“来了来了,刘志宏我先走了,拜拜。”王源朝刘志宏告别,告别完以后便上了车。

王源坐在王俊凯旁边,悄悄的看了王俊凯一眼。

“我好看吗?”王俊凯感受到王源在看自己,便反问道。

王源慌了:“啊,好看,当然好看。”

“那源儿喜欢我吗?”王俊凯那双好看的眸子,看着王源。

王源小声说:“嗯,喜欢,当然喜欢了,王源最喜欢叔叔了。”

“叔叔也喜欢你啊源儿,和叔叔在一起好吗?”王俊凯抱住了王源。

王源愣了一下,随后反应了过来:“好,我同意,那我们在一起吧。”

“源儿你知道吗?从我一进你们家门,我就深深爱上了你,追了你那么多年,终于追到了。”王俊凯抱着王源不放。

王源回抱着:“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我喜欢你,叔叔。”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