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一夜无眠

设定:总裁凯×陪酒师源

“小源,把这杯酒送到0921房间去。”领班把酒递给王源。

王源点头:“好的,领班,我这就去。”

“嗯,对了,那个客户可是总裁,好好对待他,他脾气不好,别惹急了。”领班严肃的看着王源。

王源接过酒:“好的,我知道领班我会小心的,放心吧。”

于是王源就来到0921房间,敲了敲门。等听到里面的人示意请进后,王源便把酒送了进去。王源正准备出去的时候,被一只手拉住了。

“你就是来送酒的对吧?”声音的主人嗓音有点沙哑。

王源慌了神:“啊,是的。”

“别着急走嘛,来坐下,陪我喝点。”那道声音又出现。

王源连连摆手:“啊,我喝不了酒的。我就先走了。你慢慢喝,如果还要的话再来喊我,我再给你送上来,我现在呢,就先走了啊。”

“别走,陪我喝点酒。”那道声音喃喃地说。

声音的主人便拽住了王源,往自己身前一拉。王源没站稳,直接摔到了那道声音的主人怀里。

王源吓傻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站稳不好意思啊。”

“是我拉的你,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见,一位男子出现在了王源眼前,“你好,我是王俊凯。”

“啊,你好,我是王源。”王源从王俊凯怀里出来。

王俊凯勾唇看着王源:“难道是我怀里不舒服吗?你从我怀里出来。”

“啊,没有没有,就是这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一陪酒的。”王源摇着头。

王俊凯轻笑一声:“可是我一见钟情了呢,你说怎么办呢?”

“啊,我,我,我不知道。”王源现在彻底慌了神。

 王俊凯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王源坐上来:“你坐这儿吧,坐我腿上陪我喝酒怎么样?”

“这不合适吧,毕竟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不是吗?”王源十分抗拒。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一把拿住王源,使王源坐在了自己的腿上:“你就坐着吧,反正没有什么坏处,只有好处,你说是不是呀?”

“啊?什么好处?我怎么不知道?”王源被王俊凯抱住,坐在他腿上,十分不自在的扭来扭去。

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当然是做我的未婚夫喽。”

“我拒绝,不要,我们才认识一天,让我做你的未婚夫,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像你们这种有钱人,怎么会想找一个陪酒师来做自己的伴侣呢?”王源十分不解的问。

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腰:“可是,我就想找一个陪酒师来做我的伴侣呢。而且你难道不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对你啊,就是一见钟情呢。”

“抱歉,我不需要。”王源冷冷的回应着。

王俊凯把王源压在身下:“小兔子,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今晚你就是我的了。”

“别,不要,你起来,别给我动手动脚的。”王源推着王俊凯,可是王俊凯力气太大了,王源根本没有办法推动他。

第二天一早,王源醒了过来。他刚想坐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坐不起来,疼的他直喊:“王俊凯你这个混蛋!”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