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茶

Make life a poem , simple and delicate.
wx:TFB_20130806bb

你就是我的唯一

设定:明星凯×明星源

(该文的组合为W&w)

“哥哥,哥哥快起床,我饿了,哥哥帮我做饭吃好吗?”王源起了个大早,由于昨晚没吃多少东西,导致他被饿醒了。

王俊凯被吵醒了,点了点王源的脑袋,语气里充满宠溺:“你呀,真的是个小吃货呢。”

“怎么,能吃是福!”王源不服气的嘟了嘟嘴。

王俊凯起身换好了衣服:“好好好,我败给你了,迟早要栽在你手里。”

“哼,还不快去做饭。”王源穿好衣服,去洗漱了。

王俊凯认命地走向了厨房:“好,我认输,我这就去。”

于是王俊凯就做起了早饭,不一会儿早饭就做好了。

“源源,来吃饭吧,饭好了。”王俊凯叫着王源。

 王源冲向了客厅:“来了来了,我这不是来了嘛。”

“坐下吃吧。”王俊凯帮王源拿出了板凳。

王源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吃完后连连称赞:“凯凯,你做的好好吃,我好喜欢。”

“喜欢就好,下午我们还有行程呢。等会中午睡一觉,下午我们就去赶行程。”王俊凯收拾好餐桌。

王源点点头:“好,我知道了,今天要干嘛呀?”

“小傻瓜你难道忘了吗?今天我们要唱歌呀。”王俊凯看着王源,眼里尽是宠腻。

王源一拍脑袋:“哦,对了,我怎么忘了呢?瞧我这记性。”

“别拍头,再拍就拍傻了。”王俊凯,把王源的手,从他头上拿下。

王源看后抱住了王俊凯:“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那我们马上去练歌,你看行吗?”王俊凯搂住了王源的腰。

王源软呼呼的说着:“好哦,那我们走吧,去练歌喽。”

“源源,你慢点,别磕着自己了。”王俊凯担心的看着王源。

王源转过身,跳到王俊凯身上:“那你抱我,我不想走了。”

“好好好,我抱你,走吧,别让经纪人等急了,走啦,抱好我。”王俊凯说着就抱起王源,朝录音室走去。

王源撒着娇:“好嘛,快走吧。”

“嗯,你好懒哦。”王俊凯调侃着王源。

王源嘟着嘴:“那还不是你宠的。”

“对对对,我宠的。”王俊凯摸着王源的头。

王源趴在王俊凯身上:“在怎么样,我都是你的,你还嫌弃我。哼,我不理你了。”

“我错了,别不理我嘛,好嘛。”王俊凯见王源不理自己,着急了。

王源撇撇嘴:“好嘛,那我就原谅你了。”

“嘻嘻,来,亲一个,mua。”

“mua,我先睡了。”王源打了个哈欠。

王俊凯帮王源系上安全带:“你睡吧,我慢点开。”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就把车开到了录音房。到了晚上,王俊凯和王源站在舞台上。

“你们好,我是来自W&w的大W王俊凯。”王俊凯笑着。

王源接上:“大家好,我是来自W&w的小w王源。”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王俊凯和王源异口同声。

唱着唱着,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